14 October 2011

对自己说生日快乐

我的第2个蛋糕 :-
(这不算我蛋糕吧?)
抱歉:照片有点丑,拍不到怎么好看,拍不到donut .
( 不是我拍的 ,是 James Lai 拍的)=P
( 技术有够差的 -.-''' ) 唯一的照片,算你拉 =PPP

星期日,我休假。今天 19/9/2011 (是宝贝的哥哥生日)
我们晚上去看了一场电影,
就和我宝贝买了 J & CO donut , sushi , Bread story chocolate cake .
开开心心的回到宝贝家和他哥哥庆祝。
他爸爸加料:satay & Chicken wings !

哇~ 我生日都没那么丰富哦~ 
话说是和他哥哥一起庆祝生日,因为差那么的一天。
可是我觉得:他哥哥才是主角,我只不过太过兴奋而失望了. . .
感觉突然心碎了。
='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第3个蛋糕 :- 
就是我家人和我一起在家,家常便饭 和 这一个蛋糕 XD
感觉很久没一起和家人吃晚餐了



我的生日蛋糕是不是很可爱? 我家人选给我的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第4个蛋糕 :- 

20/9/2011 : 我生日正日晚上没人约我,后来朋友安排了。
放工后和朋友们去 ss2 wing's cafe 过完我的 12点.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!不懂我们傻傻在做着什么给人偷拍了 ><
谢谢你们和我庆祝我的生日,我也感觉好久没有和‘’女‘’朋友一起聊聊天,出街了。
我很想念你们哦,还有对不起令到一些误会发生了。
希望你能明白,当时找不到你 ='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生日就这样简单的过拉 T_T 
感觉有点遗憾,没有单独和我宝贝庆祝到。有少了那么一点点意义了。
每个人都当然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庆祝的吧?
相信你们也一样 =)我知道我的生日也过的很快乐。
希望一切都会更美好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