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December 2012

无畏

无畏的一天,
朋友的宝宝满月,要去她家。
都是我。2个朋友都在家等我到来,哪知道又下大雨又我自己迷路了。出不来。

最后。去了很多印度人的油站问路,真的没办法,不问不行了。电话google map真的很lap sap!!!! 他们也不会,就问的士佬,还好大概大概会了。我终于困在那里乡下区2个小时,终于,雨过天晴。

最后载了朋友,满月趴去不成了。换成去和朋友附近喝喝茶.. -.- 然后回家。

隔天。睡不醒也去不成学校了。
真没用!还痛到醒不来.




---------------



一时总会感觉到。。。
不多说了,希望你找到了你的真爱。要好好珍惜她的一切,祝福你们幸福快乐。
我是真心祝福你们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