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November 2012

纯粹分享

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我能说什么呢?
感情真的可以很复杂,爱情友情,社会的人看透了猜透了。
最后剩下一个人?要用心去看慢慢体会那个是"朋友"。

我该怎么办?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么去做了。你们可以给我看到我的希望吗?

现在我只知道我能做的,好好照顾自己身子,调理身体,努力专心上课。能过一天就一天了。开心伤心也这样过。伤心的话就吃我的最爱蛋糕。

因为我相信,真正爱我的,真正关心我的,真正体贴珍惜我的,自然就会陪着我过着我的每一天。我不需求什么,就陪着我度过就好了,这就是日久见人心,如果不在我身边的我也不必强迫什么,也不必哀求什么。做人也要有做人的尊严。

也许这样,我才发现老天对我的安排吧☺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