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August 2009

可怜

从上个礼拜四起,
一直都不舒服 . .胃很疼痛,胃涨。一时还会想呕`
很讨厌。。整个礼拜了,直到现在也一样。










礼拜日
晚上去了mv找我哒好姐妹。
她没人陪`从下午3点打电话给我聊了整个下午
我姐就载我一起去陪她了
到了去吃 asam laksa , 然后去 converse 哪里陪姐她买鞋。
料我姐买完了就走料
我就留下陪我姐妹去看戏
那个'The Proposal'
不错下。很好看
然后逛逛到10点就回了











礼拜一
迟到表上周会。
被捉包了,可是假假的逃跑掉
也就是没被捉包,
她们没发觉。嘻嘻

下课后
mpv节老师教我们剪头发
一层层的剪,一层层有角度的剪会有不同的效果出现
也蛮好玩的。就是第一天学剪有点不顺手的说
慢慢的也顺手了

好玩的一天~

放学,二姐载我去ss2'记得食'买芒果冰回家。
下着雨












礼拜二
第一节就是体育课了
我们又再玩打棒球 。
体育课快结束时,轮流打棒球我就是最后一个打的
两次的球飞来我还是打不到。
奇怪,上次第一次打的第一粒球都打到的。
这次失手了。
第三粒球飞来,可能太紧张。
一下子我要打时,手不小心松开了。结果那棒子飞的远远的
赫赫赫........ 吓死我!
全班都笑我了。超鱼的!


mpv节,老师教剪刘海。
我把我哒‘假头’剪了刘海 ,哈!

放学后,
下午有人弄的我很生气。真的很没心情
我也没必要解释那么多
解释致使掩饰。
相信我的就是明白我,而不相信我的人就请滚。
你觉得我是那种的人么?
我不晓得,不晓得你会觉得我是哪种人。

心情超差的。
4点就出门 ,去mv找好姐妹下times square
发泄发泄。
到了去吃shabu shabu .
我们吃好多

有赠送冰淇淋的?
吃着冰淇淋还觉得有带点开心,
还算冰淇淋有点效啦。


然后逛着逛着,有买到我很喜欢的衣服`
又便宜的`

她也觉得我心情超差的,
拉我去自恋下。
拍了照照,多也不算多啦。
少也不算少
放上来两张而已哦。
可以看得出勉强一笑
赫赫,拍写哦。

她说看见我自恋拍照的时候
可以看得出来真的让我开心了一阵子
过后还不是扁着嘴了。
=(

真的很谢谢好姐妹哇`
点点开心也有的。
嘻嘻

妈咪0930pm来midvalley载我
一上车,妈妈脸都黑完像包青天那样了。
一直...............(念经)

心情也更下下下下了。。










礼拜三
在校什么都不想说。。
只想静静的专心上课

沉默和专心的一天~










礼拜四
今天mpv节,我们在班,老师给我们纸
发挥自己的潜能画个
‘小丑’的妆。

我画了个开心的小丑,另自己更开心点。
可惜不能带回家。
已经完成了交了上去`
=(













这几天都快崩溃掉
所有的全部都冲着我来`
这一两天来真的吸取了不少教训






我要更懂事点!
要节省时间,金钱!
这世界上,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物都还没看清的!
一切不该太容易相信别人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