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August 2009

Satuday


本来是晚上去'yum cha'谈谈心事而已。
突然间中午决定去midvally
找姐妹


宝贝~
对不起我没告诉你。
是因为你去补习了,没带电话
而我在等你回来找我。

三点我也出门了。
比也还没找我,很久下
整个下午耶`
后来我信息你,你说你累在睡觉。
我也不懂你有没有去补习
希望你没骗我吧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后来我含姐妹去看戏
Alien In The Attic'



哈哈!
很可爱,不错也~
很搞笑`

在戏院外面,我...

好像看见‘Ryee’
可是我不认识她。


然后,和姐妹去The garden

走走下,看到DOMO娃娃很可爱
糟糕!受影响了。

DOMO DOMO
DOMO-kun !


过后去mv food court 坐下
含姐妹聊聊聊~
呵呵



0930pm姐载我妈咪在旁看着她
如果换是我
总觉得压力蛮大的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