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ember 2009


最近没什么更新,
因为

懒 + 累

我是懒虫来的。

惨了,
拜六在妈咪那里做半天工
很累。不懂做莫
很懒做那份工了!
我想做点新工作 。。可是,
妈咪一时又缺人

唉。。怎么办?

二来,几快下。
我放假半个月就酱过了。
找工找工 .... 到最后没人要我。
然后做散工 。就这样 半个月了

我也没出过改改 ,没唱k .没找过朋友整整半个月,全都不见人影!
没办法 。算了

谁能陪陪我 ? D;
很闷啊我的假期 !!
想找人陪我都没有 T_____T


全部都骗人的。


圣诞节要到了,又怎样。
。。。。。

一个字,

又要开学料
si beh 快的要命!


闷 + 闲 !
很讨厌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