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rch 2010

''第一个100帖''


这个是我第100帖 , 不知不觉那么快了.
当年,我还是无名小站来的新人
=='''

最近 , 迷上了facebook的 Hotel City .
别人说还好玩过Restaurant City , 本人觉得还好啦。
Restaurant City 已经没玩了。
我很喜欢玩games , 可是超级超级超级的少玩。
因为觉得很少games是好玩的
==

一开学,每天都累累累累啊!
留堂+ 补习。


今天,感觉蛮好的。
早上有ceramah , 听到整个早上真闲快睡着了。
又累,又饿,又不舒服,又憋尿

害到整个初五迟下课 ==
过后,就是上mpv节直到放学,学到差不多7788了。
剩下脸部治疗,今天练习脸部治疗其中的一种
老师说,下次一个个的盯着我们做每一个的步骤
惨了,一定恐怖死。
><'''

整个星期,今天早放学。
和爸爸吃午餐,然后去买那些扫墓的东西。
回到家,睡觉!
好久没睡午觉了,感觉真好。


还剩下2天你就不能每天陪着我了,真的真的很舍不得!
希望快快过完2个月2个星期。><'''
去到那里,要好好照顾自己,喝多点水哦。
表生病了哦,要fit fit 的回来^^ 丁丁
我等你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