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November 2010

13 / 11 /2010 星期六

13 / 11 /2010 星期六


最近,很像很多活动让我没什么温习到 :(

拜六,我们MPV & 乐队一起和老师去孤儿院。

虽然有点闷,可是..去做点义工吧

老师要我们去帮他们剪头发,

可是他们全都头发很短了,他们刚剪来不久吧 =_=||

所以就没东西做,老师给我们就当开开眼界


有好多孤儿,他们年纪很小。

那里有2间宿舍,一间男,一间女。

那天也有小丑陪他们娱乐。小丑很丑 ==

看见疯狂的他们,真的很开心。

每个人轮着去拿 礼物时,你推我头,我推你头。推来推去~

开心到冲去前面快跌倒了 ><


Dato 和他们提早庆祝X’mas . ==

我们玩到疯癫了。看照照把 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,我走路去靠近的宝贝家冲凉。
全身汗超臭晕了 @@

冲好凉,姐就call我载我去 kl & time square .
我穿臭衣去 =.= 去那里买衣服换。

家里没晚餐吃,全家人出去了><
姐要回店,就载我去宝贝家和宝贝吃完晚餐 。不好意思呢。
出了一整天,晚上10pm+ 等姐有空了就载我去朋友家拿钱包就回家了。

今天大头虾,钱包竟然留在朋友那里
=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