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y 2011

正日母亲节



今天早上,我大姐她进了医院,
本来是查看而已的,那知道留院观察,她的肚济那里发炎了
痛了2个星期,作晚看到她更辛苦!
辛苦到睡不到,还一直痛着叫我,怎么办?

超级超级的赶忙~
昨晚已经买了戏票了,fast & farious 5
真赶,要出门时,车尽然开不到engine @@ 气死人!
下了姐的车,就上宝贝车然后打油又去sunway pyramid 看戏了。

4:15分 - 我和宝贝4:45分才到场
看完到6:40出场了, 我7pm 要赶回家和家人一起去医院看我大姐。
宝贝载我去接他妈妈放工7pm , 然后他们要我和他们的家人亲戚吃晚饭,
对不起,到最后还要宝贝麻烦载我回家 =(

回到家,我又下宝贝车,上妈妈车 =。。=
直去医院了,看到我大姐好辛苦那样,越来越严重的?怎么办?

隔天了,星期一我有做工,
突然我老板娘和我说我姐要动手术,我心想?真的那么严重?
吓我一大跳,感觉 。。 虽然我和她,偶尔有吵架不爽,可是万一她有什么事怎么办?
不管怎样,她也是我的大姐姐啊!
那个感觉难以形容,什么心情都没有了!T_T
我还一整天吃不下,妈妈陪她早上到晚上了。妈妈很心疼 ,

我知道,我看见妈妈,之从VIVI不在了,伤心整整一个星期了,现在到我大姐躺在医院里
T_T 看着大姐那么辛苦,一直呕吐呕吐,吃什么,喝补汤还是不到5分钟统统呕吐出来了。
全身没有力,VIVI以前的病情也是一样的。
看见妈妈更操心的样子 ..

我和Victoria也早放工。好彩我老板娘也批准,
我们全家人也在医院等大姐手术出来,她醒过来了,我们一家人围着她的床边聊天,
有说有笑的,那个感觉很不一样,
我们好久没有一家人团娶的那种热闹了~



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

大家放心吧,我大姐她刚好今天出院了!谢天谢地啊~~~
没事就好,让她多多休息养伤吧 =)
不好意思会很长篇,可是这真的是我的心声 .
谢谢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