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September 2010

3个月里的我


这个post关于3个月里的我 。
看照吧。。


这个很dak yi !


我最爱的日本巧克力,宝贝买给我的 <3>
和妈咪,阿姨,3姐去Penang trip 2日游

很不舍得,玩不够 。I LOVE BEACH !

这是我们的作品,去医院探望朋友。我们的祝福都在里面了。
早日康复!

seee . vivi 抢着玩电脑 >< 在mpv room太无聊了老师开会,刚好有带电话。
和他们疯狂了起来~

Peace for 5mpv !

台湾的手信~ 我爱上了台湾的太阳饼!

某一天,大病了。全身都是 T_T
去了学校还更严重。发高烧,发作到脸了 ><

OMFG ! >< 超痒的!

凌晨突然想吃 kim chii soup ,第一次自己煮的
不错不错!




和宝贝去midvalley >
看我们最爱的 step up 3

Fred 生日,约我们一起去 sunway .
niceeee cupcakes !


第一次和宝贝拍这个,可是。。
我们从未拍过大头贴 ><

宝贝的大大大大新眼镜,在 FULL HOUSE .


我姐的店在18号7月,开张了。

姐去了旅游,我和2姐暂时照顾大姐的店。
还有很多帽子很特别!我和大姐选的=)

太闷了~ 呵呵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