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September 2010


Add Image今天本来去补习一整天的 ,
可是 。 。

某些原因 ,
所以本人又要帮姐看店多一天 ,补习就取消了。
昨天大姐终于回来料,她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回来~

她还有买情侣衣给我们耶。
可是 . . .. . .

今早,被吵醒了 ><
早早就去kuchai lama skynet 拿包裹 。
然后还要赶着回家拿东西 ,二姐再丢我去jaya one cold storage .
然后 , 开店等二姐回来。

一开店 。就有人进来了 。 。
有一个人 , 安迪来的 ,一直试试试 ,我还从假公仔那里脱下来。
把手的两支拆下来 。又要爬高高拿两个包包下来 。
看下下,过后就不要了 。还说什么再看看 ==|||
><|||
当我工人酱洗咩 == 死远远拉!

还好今天算最后一天了 =)
yeahh ! 明天过后可以去改改料 ~
我要看PIRANHA !
我要看CAT AND DOG !
我要看
RESIDENT EVIL !
我要涂指甲~ !
我要染头发~ !


耶乎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