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May 2011

我回来了






大家好!
对不起那么久才有空来这里更新.
这个Blog美么?大家给点意见
路过的也来留言下,好让我知道您们来过这里 =D


好久没来这里说说心事了 =(

你们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去了哪吧? 说真的我很忙 ..赫赫
最近的我呢 ,
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呢 .


先说好消息吧 ~
我的spm成绩不是很好拉 ,我的国语有PASS哦 !
对我来说,国语PASS了算很好的了.
然后毕业了 ,我真的很不舍得 ,偶尔想起也好怀念哦 ~

现在的我 ,每天都有打工也都要顾我的网店 ,除了礼拜日是我的offday ;D
说真的读书有读书的生活 ,做工有做工的生活 .
而且做工真的不容易 ,还要看别人眼色的 ,最讨厌那些霸道的客人 .
大家好好珍惜读书的生活吧 ~
出来社会还真的不容易 ,会面对不同的东西 ,到时候和朋友们说Bye-bye了.


坏消息呢~
就是 ,vivi在27/4/2011 凌晨2点左右去世了 , 真的很不舍得它!!!
太突然了,我们都接受不到这样的事实 .
默哀伤心了好几天 ~




我家vivi 它陪伴我们身边5-6年了 .

它是领样拿回来的 T_T 起初它很 ''lc'' 的 .. 后来慢慢越来越宠坏它 ~

以前每一天早上有上学, 它叫我们起床的 .

醒来了一定要抱抱吻吻的 .

或者说放学回来 ,也要抱和亲的 , 超级粘人 .去到哪跟到哪~

下午睡觉它会睡在我蒡边一起陪我睡觉 ,

要不然踩着我头发走来走去.. 屁股睡人家头上 =..='''


现在的它 .. 没有了 ,一切都消失了.







现在 . .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.. 好不习惯 ='(
T________T

Rest in peace ,our lovely vivi .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