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y 2011

Happy 2years anniversary - 01/05/2011

今天我穿baby衣服!哈哈,像吧?


01/05/2011 :这个日子,你们应该知道是劳动节吧?
这个重要的日子也是我和我的宝贝2周年纪念日。
很快呢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刚巧,那天也是星期日我的放假日呢,拜一还有的补假呢。赫赫



今天我好像很摸. . .

哈哈,因为太久没有外出的,也变蘑菇了,发霉了的那种.
所以特别慢过人,我准备了几粒钟了,跑来跑去的。出完汗!
到5点还是6点这样,我宝贝一直吹我,他还在我家等了半小时多才一起出。
有点不习惯呢,平时vivi在家吠到乱的。现在没有呢,家里好安静。


到了sunway pyramid ,好多车呢,我们好运呢一下下就有位子了!
我和宝贝去吃‘香港粥饭家’
我知道宝贝想吃西餐的,哈哈。我突然想吃中餐啊!bleks!

宝贝口是心非的!哈哈傻蛋!



吃时还忘了买戏票!吃完了已经9PM了。




快快去买戏票,THOR , 好好运呢
剩下最后一个Twin seat ^^ 给我们买到了,yeah!!!~~




好贵啊!眼睛臭了这次!



宝贝好像在做功课哦,这张好丑 T_T



Thor 看完了!好好看呢,真的不错看。
然后我看到这个虾虾的墙壁很可爱!~

哈哈很兴奋,我sot joo..


舌头好长哦!剪掉剪掉!

=P


我们的2周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起度过的
我本来还以为不能够一起度过的,不管怎样。。
老公,我爱你!永远爱你一个!
虽然我偶尔很爱跟你吵,可是你都不会丢下我我知道 =)
如果你敢丢下我!我也不会放过你的!

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